Friday, March 25, 2011

MOODY ♥

SPM成绩出来了。我真的不懂要开心还是郁闷好.. 囧


成绩是all pass..但是只有一粒“苹果”。


最近也对某人有些好感,可是又是一个有了女友的人...老天爷需要这样对我吗??


我们有持续每天信息的习惯,好怕有天她不回我了..我的时间就变得好难过了。


告诉你~~你说的东西我都有记住的哦。^.^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拿成绩后,我和你们又去了我们以前整天去的地方-阳光海岸 喝茶了..好怀念那里噢。=]


毕竟真的好久没有回去了...


我全部都有见到,只是你..陈美仪..那天没有见到你的踪影,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想念你吗??? xD


喝茶后,我们三个就去了金河,陪鱼到金河就给她走了。因为我们都很懒走去pavilion..好远噢。


这天也见到了你,很开心和你有这样的进展。(^///^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知道你和她吵架了,你很不开心。


我看到你酱..我也不好过啊...=[ 而且听到你和她这样,我心情真的一下子很低落呢...


希望明天会更好。


⇘єиd⇙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