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刚开始时是困难的...

今天已经是我单身的第二天了..
想忘记你的事情真的好难。
你换了号码,要联络你却要通过“中间人”-Felicia来信息你。
因为那时你是用他的电话来信息我的..
不懂你现在每晚都会不会想起我们的回忆而哭,或是梦到我呢?
我都有哦...我拍拖的次数很少,而你才是我的第二个,一起的时间也不短。所以对我来说很困难。
可是对其他人来说应该很容易吧...呵。就像你酱啊..
你应该会很容易忘记我的存在吧...?
刚刚原本想约你出来打snooker的,可是Felicia却说你不得空,有事要做。只是不懂你做的是什么呢...=[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补习回来,很累...
等下还要回去妈妈那里。
就希望那里起码有个人可以陪陪我,好过在这里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