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孤单的一天

今天原本约好dear fish一起去逛街的..怎知她睡不醒。过后也对我说不能出了。T^T

明天洁怡她们也是有出,所以就换取明天咯~~


爸爸好讨厌!只要叫他出钱,他就诸多借口!这算什么男人啊?!!@#$%&*


已经分开两天了,我深信她应该还在她的家吧...或许也真的会搬去她家住了。这也是我最不愿意接受的事实!
虽然这一切都是我的瞎猜...可是几乎每次都是准确的!
我有多次强迫相信自己的猜测都是不正确的,可是往往都是相反的结果...
我对你,我是真的付出真心的..
你呢?这也应该只有你才知道吧。
我也知道无论我做什么,为你牺牲什么,我也比不上她~
对你所说的话,我也真的不懂要信还是不要好了...


今晚又要去补习...no mood to study...
好想去找妈妈..因为在这里的家,根本没有我想要的...
我也好怕自己孤单一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