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音乐与照片情人节__♥

baby momo & baby fish~
你们两个都见鬼了是吗???
突然间写埋那些那么感人的东西...T^T

我真的很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,虽然有时候和你们也是有些争执。可是之后,我们也是会很快和好。^.^

DEAR FISH...
DEAR MOMO...
DEAR BUNNY...
DEAR MILKY...

我SHINOVA真的好爱你们哟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哈哈~~~
感人肺腑的话我不会说...
总之呢~你们就是我这一辈子最真心的朋友,姐妹,亲人...
我爱你们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